banner banner
张 斌

张斌.jpg

  张斌,男,中共党员,宁夏第一建筑有限公司第八分公司党总支书记、经理。

  接到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项目建设任务后,张斌同志闻令即动,按照上级要求立即组织所在分公司十余名业务骨干组建党员先锋队,设置党员先锋岗,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分公司所有参建人员投身项目建设。15天里,他与其他施工人员一道不畏艰险、不计得失,几乎每天工作都在十几个小时,最长曾经连续坚守现场36小时未休息。面对疫情期间劳务人员无法召集、施工材料采购困难、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他沉着应对,积极谋划,千方百计解决现场施工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工人不够,他就亲自上前,封堵门窗、搬运材料……哪里需要人手哪里就有他的身影。在他的带动下,分公司所有管理人员身体力行、率先垂范,时刻冲锋在施工最前线。在抓好工程进度的同时,他还严把施工质量安全关,丝毫不因抢工而放松质量安全管理。

  在紧张施工的同时他还心系分公司全体职工,在办公场所和在建工程现场设置检测点,每天关注疫情排查统计情况和各检测点的登记、消杀工作,及时关心被隔离职工、家属的身体状况。

  张斌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用自己的行动生动诠释了国企党员干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使命与担当,充分体现了当代建设者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