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杨素文

杨素文.jpg

  杨素文,女,大连安能杰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得知自治区党委、政府决定紧急启动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综合楼项目时,杨素文立即结束休假返回银川投入工作,需要在15天建成日处理300吨的污水处理系统,她紧急协调工人进场,大力宣传自治区建设宁夏“火神山”医院的重大意义,动员工友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了工程项目如期开工。

  高效和谐沟通协调。为推动工程有序进行、按时保质完成,积极与政府防疫设卡机构联系沟通,引导原料、设备、工器具等物资运送车辆顺利抵银进场。在工程建设的15天里,她坚持“立说立行、日清日结”原则,每天穿梭于设计、监理、物流、审计、院方之间,协调各方“面对面协商、克服困难履约践诺”,做到了与各合作方的和谐一致,为如期圆满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做出了突出贡献。

  服务工程和员工最重要。杨素文从2月5日确定分包事宜开始,直到2月20日工程高质量如期交付,全程参与设备订购、现场协调、工地防疫、人员防护、设备运输跟进、施工人员生活服务等各项工作,充分展示了一位优秀管理者的卓越才能。同时在那人人自危日子里,她又是公司员工的“精神支柱”,是现场施工人员的“保姆大姐”,50岁的她与工人同吃同住15天,受寒受累复发的颈椎病和80多岁的公爹生病都没有迫使她回过一次家,是公司同事和有关合作方交手称赞的“巾帼英雄”。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