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赵金仁

IMG_2557.JPG

  赵金仁,男,中共党员,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

  2月3日宁夏建投集团接到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复工建设的任务后,施工现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身处后方的他,也与施工现场同频共振,像陀螺一样,开始白天晚上转个不停,一心一意扑在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和为四医院施工现场提供后勤保障工作上。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复工建设期间,正是疫情防控物资最为紧张之时,他积极主动为四医院施工现场争取到了自治区疫情防控部门调拨和社会各界无偿捐赠的大量口罩、消毒液、酒精等物资,为一线建设者的安全防护提供了保障。                     

  正值四医院建设的关键时期,他接到弟弟的电话,说年迈多病的母亲突发高烧38度以上,让他赶快拿个主意。工作责任在肩,容不得他有丝毫的犹疑。怀着对母亲的歉疚,他嘱托弟弟严格按照要求立即送母亲到疫情防控定点医院,按规定留观隔离治疗后,又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之中。

  疫情面前显担当。幕后工作没有豪言状语,没有惊心动魄。赵金仁用默默奉献的身影,彰显出一名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忠于职守、担当尽责的精气神。他和所有奋战在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综合楼项目建设一线的职工一样,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