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郝 兵

郝兵2.jpg

  郝兵,男,中共党员,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经理。

  当接到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项目建设任务的任务后,郝兵主动请缨,积极组织人员在第一时间赶赴施工现场,立即投入到疫情防控战斗中。他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克服困难,每天连续工作十五六个小时以上。在疫情严格管控的非常时期,郝兵想方设法为四医院项目购买施工材料,每天亲自接送居家经销商等方式,克服市场封闭、经销部歇业、运输车辆停摆等种种困难,与时间赛跑,及时、有序地将工程抢工期间所需的各类材料物资运至施工现场,为这场战“疫”取得最终胜利提供充足的“弹药”。

  在现场巡视时,郝兵利用自己多年的施工经验和技术,主动帮助施工一线人员优化施工工序,对多工种穿插作业提出合理的意见,使多项工序施工更加有序。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郝兵同志不计个人得失、不畏艰险、争分夺秒,任劳任怨,按时间节点顺利完成施工目标任务,让“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在他身上闪耀发光。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