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 哲

张 哲.jpg

  张哲,男,中共党员,宁夏第二建筑有限公司总承包一部经理。

  在参与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项目建设期间,张哲担任宁夏二建项目后勤保障组负责人。后勤保障历来要做到“兵马未动,保障先行”,根据现场情况,他主动同项目建设后勤保障组沟通,从临建房的到位时间,到床铺的解决方案,他都逐一列出,安排小组人员分头落实,全程工作有条不紊。疫情期间,在所有店铺关门的情况下,想方设法找到了销售组,解决了组装高低床的螺杆、螺丝以及职工的铺盖问题,并带领后勤组人员将西区小二楼的房子打扫干净,解决了现场所有人员的住宿难题。

  住的问题解决了,但是现场几百号人的吃饭问题又摆在了他的面前,疫情期间餐厅不开门,他经多方打听、询价,最终联系上了西夏区中关村一家外卖餐饮单位,及时为施工人员送来了热乎乎的饭菜,为工程的顺利实施做好了后勤保障。

  在四医院施工期间,后勤保障组团结协作、用心服务,做到事先预判、事中控制、事后分析和总结,圆满完成了组织交给的任务。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