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福杰

王福杰.jpg

  王福杰,男,中共党员,宁夏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六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经理。

  面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斗争,王福杰同志在接到集团党委关于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防治综合楼工程项目复工建设的通知,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进场,担负起现场消防施工重任。

  面对四个单体建筑只完成了主体结构,施工方案随时调整,工人调度难、材料筹备问题,以及新冠肺炎疫情的实际困难,王福杰同志凭借多年从事施工建设的经验,迅速成立消防施工突击小组,组织120名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消防专业施工队伍进驻施工现场,他连夜制定施工方案,严格施工标准,严格防护措施,采取超常规措施,统筹安排,优化工期,挂图作战,24小时“两班倒”施工,做到一天一验收,每天都有大进展。

  王福杰同志以身作则,24小时驻场指导协调,保障人员、资金、物资调配,全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克服消防工作面广(四个单体的每个地方都有工作面),周期长(最先开始,最后结束),工序交接复杂(跟所有土建、专业都有交接)等难题,在与疫情赛跑的十五天时间中,消防组顺利完成了集团公司交办的施工任务。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