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赵云超

微信图片_20200521154722.jpg

  赵云超,男,中共党员,宁夏对外建设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

  在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综合楼参建项目中,赵云超主要负责施工现场材料、人员吃住行总体协调组织、现场施工管理、外来务工人员信息动态以及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自2月4日进场以来,赵云超同志带领参建人员每天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争分夺秒,力争上游。参建初期,在物资极度匮乏的情况下,他尽自己所能,想尽一切办法,为单位项目部购买口罩、消毒液等保障物资,为施工人员解决了后顾之忧。为了保证施工质量以及人员安全,他坚持每天召集领导班子和员工开总结会,对施工和管理当中所出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一一梳理,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此次参建任务施工难度大,时间紧,任务重,凭借自己长期在施工一线丰富的现场经验,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带领宁夏对外建设有限公司职工圆满完成了项目指挥部交给的各项施工任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也践行了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责任与担当。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