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陈冬子

ccf9069c049f9a87175e3423ef08895.jpg

  陈冬子,男,中共党员,中卫市海原县九彩乡党委副书记、乡长。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他逐村逐户调研掌握一手资料、精准罗列问题清单、督查督促工作进度、狠抓问题整改落实的一贯作风彰显了一位党员领导干部的担当精神。他及时落实县、乡、村、组、人五级联防联控网格化管理模式,确保疫情防控有人抓、有人管,做到分工明确、靠实责任、落实到人,使人人身上有责任、个个肩上有担子。每到一个村,所有居家隔离对象家庭是他必去的,对于隔离对象他要求要做到“四个一”,即他必须坚持每天亲自入户一次、医护人员必须坚持每天体温测量一次、包村干部必须坚持每天询问一次、村组干部必须坚持每天信息登记一次。每次卡点遇到流动人员,他就积极投入到劝返行列,每次深入隔离对象家庭,他就讲解相关法规政策、如何做好个人防护等相关知识,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防控劝返员、防护讲解员、政策宣传员,把自己的一天安排的满满当当。作为九彩乡此次疫情工作的主要领导者,陈冬子同志通过采取有效措施和顽强的工作精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保障了全乡群众和一线工作人员在生活物资上的紧缺,确保了全乡至今无一例疫情发生。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