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田风明

田风明.png

  田风明,男,中共党员,中卫市海原县海城街道办党工委书记、甘盐池种羊场副场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组织实行网格化、拉网式、地毯式的排查,对现居住县城人群摸清摸准,做到不漏社区、不漏楼栋、不漏户、不漏人。针对58个住宅小区严格落实通行证制度及门岗责任制,实行三班倒,每班实行班长负责制,严查出入管理,坚持专人询问、专人记录、专人测温的原则,逢进必问、逢进必测,重点人群实行日报告制度。针对平房区建立“四个一”工作模式(一个通道,一张通行卡,一个检测点,一个联防片),构筑起平房区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设置检测点28个,劝返点4个,划定联防片20个。完善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岗位职责》《街道办社区新冠疫情防控门岗防线工作守则》《海城街道办疫情防控区域管理指南》和《片区疫情防控工作流程》,组织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掌握并严格按照操作流程开展防控工作。发动小区群众成立志愿者巡逻队,开展常态化巡逻,对聚集聊天、寻亲访友、长时间在外逗留群众及时劝返。严格落实重点人群管控责任落实。建立“5+N”关怀微信群,对所有居家隔离人员开展人文关怀,提供精心服务,增强抗疫信心,安抚恐慌情绪,有效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