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潘毅杰

2.bmp

  潘毅杰,男,中共党员,中卫市公安局沙坡头区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潘毅杰坚守在网上战“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民警的初心和使命。在全国人民齐心协力打响防疫阻击战的时候,有些不法分子 “昧着良心”实施违法犯罪,潘毅杰义无反顾冲在打击违法犯罪第一线,对每起涉疫类警情100%研判落地,坚持露头就打,实现快研判、快落地、快抓捕、快挽损,确保群众损失降到最低。潘毅杰在疫情期间主动作为、果敢出击的典型案件之一,在此期间他还破获了售卖口罩诈骗、系列盗窃商铺等多起案件,抓获多名违法犯罪嫌疑人,为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潘毅杰作为合成作战中心的留守力量,对重点地方返卫、外省返卫、境外返卫、非本地人员以及漫游地在重点地方出现的手机机主落地的大数据核查工作就全落在了他一人肩上,仅大年初二至初五的短短四天时间,他就核查各类人员信息八千七百余条、落地核查手机机主两千一百余人,为战友及时、准确、全面的摸排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潘毅杰利用核查工作间隙,加班加点在网上进行舆情巡查管控,有时白天时间不够用,他就放弃夜间休息进行巡查,期间他共巡查发现本地各类涉疫类负面信息11条,通报辖区派出所处置4条,对2人进行教育训诫。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