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韩治军

25韩治军.jpg

  韩治军,男,中共党员,固原市彭阳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

  韩治军同志担任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参与工作指导组、督导检查组、物资保障组等七个小组具体事务。疫情发生后,韩治军同志快速反应、及时部署,迅速成立卫健系统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医疗救治组、流行病学调查组、后勤保障组等10个小组。指导印发了30余份重要疫情防控文件。完成全县5个集中隔离点、15个发热门诊、170个预检分诊点的场所设置,组织开展医务人员专业培训221场次12623人次,在最短时间内推动构建起从疫情研判、社区排查、阻断传染源,到病例救治、防控指导、健康宣教全流程全闭环的管控机制,以“战时”状态迎接“大考”。面对医疗物资短缺,韩治军同志坚持“开源节流”并举,动员社会力量,多种渠道采购一次性口罩、防护服、测温仪等医疗应急物资,积极争取上级部门、闽宁对口帮扶单位、中央定点帮扶单位以及社会力量的支持,对全县医疗机医疗应急物资实行集中管理、统筹调度,全力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物资供应,有效地缓解了医疗物资紧缺的窘境。

  作为卫健局党组书记,韩治军同志坚持以党建为抓手,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通过设立“党员示范岗”、成立“党员先锋队”、签订请战书等措施,调动了全系统党员工作的积极性。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