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志高

23张志高.jpg

  张志高,男,中共党员,固原市西吉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1月26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紧急会议,认真安排部署防控措施,成立相关组织,抽调精干力量及时深入防控一线卡点,张志高分管公路管理局是防控人员的主要力量,他一个一个的打电话,一个一个的落实,用最短的时间11名人员落实到位,几个小时后因人员不够又一次增加,再一次增加,不管多少,能动员的全部动员,人员安排结束已经晚上11点了。欣慰的是全部安排到位。

  1月27日,第一批一线防控人员就要上岗,个人防护怎么样?保暖措施有没有?生活怎么安排?这又是他考虑最多的,尽快联系,保暖棉衣、棉鞋、保温杯、棉被等等全部配全,一定要保障一线人员必需品。随着疫情的发展,1月29日接到县防控指挥部在县域周围又要设立3个固定防控点,十多处流动防控点的通知,并且3个固定防控点,十多处流动防控点全部由县公路管理局管理,怎么设立?要安排多少人?怎么住?怎么吃?这又是他最操心的,不管有多少困难,一定要克服困难,按时完成任务,他及时召开会议,安排吃、住、取暖、消毒、防护等一切保障物资,在不到一天的时间3个固定防控点,十多处流动防控点全部设立完成开展工作。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