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晓斌

22李晓斌.jpg

  李晓斌,男,中共党员,固原市西吉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

  1月24日,宁夏出现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李晓斌同志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放弃春节假期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大年三十晚上就回到岗位,投入到紧张工作过程中,也经常会加班到凌晨一两点,饿了就吃盒泡面,和同事们一起将一线报道第一时间制作完成并推送出去,让全县人民了解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这是他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媒体人的职责和担当。

  从大年初一开始,李晓斌同志就谋划开设“万众一心,抗击疫情”栏目,策划疫情防控期间新闻报道方案,并且积极调配记者,指导他们将新闻视角对准防控一线,采访拍摄一系列有思想、有品质、有温度的新闻报道,受到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疫情防控是我最关注的问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接关系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的防控举措。依据疫情发展形势,全面深刻分析疫情防控形势,提出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高度重视对工作人员的保护、关心、爱护,落实防护物资、生活物资保障和防护措施。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