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陈 波

20陈波.jpg

  陈波,男,固原市原州区头营镇卫生院救护车司机。

  新年的第一天,也就是正月初一,为了防控疫情,我单位接到在固原高速北口进行新冠肺病防控执勤工作后,我第一时间毫不犹豫决定去守第一班岗,当时所有救灾物资,设施还未到位,就在“露天地”,“大雪天”饿着肚子坚持了16个小时,接下来当所有工作安排妥当,工作顺利开展后,每天勤奋刻苦不怕累,哪里需要哪里走,哪里危险哪里走。加入本单位以来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平日我妥善处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不畏惧不后退敢承担,搞好人际关系,经过这次疫情以来我也学到了很多,感觉很多方面都有所提升。在学习上努力奋进,平时单位大小活动我都会积极参加,并且努力做到最好。在活动的同时汲取分析领导的意见,学习同事身上的亮点,不怕吃苦不怕累,尽我力量全力配合。至今为止已经66天,加油自己。

  执勤分为三班,每天六点半起床七点出发,下午三点接送下一班,晚十一点出发接送出行不便的同事去执勤,期间如有外省回来的经过消毒测量体温监测后,救护车送往指定地点隔离观察,外部事情全力配合领导积极完成,最夸张的一次是36小时没有休息,顿时感觉好累啊,可回头看看疫情的进展就心生不死之心。2月16日开始在火车站拉出站人员进行隔离观察,同时也在妥善安排时间处理单位内的有关事物。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