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安 磊

16安  磊.jpg

  安磊,男,固原市新闻传媒中心新媒体记者。

  虽然没有披上白色战衣,却常常奋战在医院病房,虽不要我们危急抢险,却可以鼓舞民众、稳定民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作为一线新闻工作者,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主动放弃休假,从2月2日开始便奔走在市医院、交通监测点、返乡人员集中隔离点、市场、各村(社区)等抗疫前沿阵地,时至今日,没有休息一天。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报道疫情防控的最新情况,让更多市民群众了解疫情、懂得自我防护,积极参与群防群控、联防联治,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媒体平台是固原市新闻信息发布的权威平台,传递好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指令要求,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是我们工作的重要职责,疫情期间,我们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许多疫情的消息都被都被我们所记录、定格、和分享。为了传递好固原疫情防控中的正能量,我把镜头对准一线,对准基层,对准普通的医生护士、党员群众,讲好固原抗击疫情故事;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时,深入乡村、建筑工地等地,聚焦疫情防控期间春耕备耕、脱贫攻坚、复工复产情况,采写了大量富有正能量的新闻作品;同时利用新媒体的方制作了一批易于传播、有力度、有深度的新媒体产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力量。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