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刘艳华

15刘艳华.jpg

  刘艳华,女,固原电信公司政务行业总经理。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她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一个面临高考,一个三岁多,家里还有一位75岁老人需要照顾,舍小家、为大家,不惧困难,快速响应、主动担当、冲锋在前,全力以赴配合地方政府各部门承接防疫工作任务。

  2月3日,市交警支队需要紧急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议,在疫情形势严竣的情况下,又不能召开现场会议。在了解客户的实际困难后,她第一时间与公司技术骨干前往客户单位,为客户免费提供天翼云会议系统,并辅导300余人进行天翼云会议APP的安装注册和辅导使用等工作,保障了政令在交警战线的快速传达。

  在教育系统停学不停课保障工作中,她负责原州区两所学校天翼云会议支撑工作,辅导每个用户安装、注册、使用等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虽然她制作了注册小视频发送到学校工作群,但还是会有各种问题,但她总是耐心的为每个用户进行远程辅导,帮助老师快速组织召开班级云会议,将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传达到每位学生及学生家长。

  2月9日,在接到原州区公安局通过信息技术了解和掌握居民健康状态情况的需求后,她及时向分公司领导汇报,分公司紧急调度技术骨干连夜开发了云填报调查问卷系统,在短短2天时间里,收集5万多条信息,有力地保障了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的工作。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