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哈 伟

5哈  伟.jpg

  哈伟,男,中共党员,固原市西吉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

  在工作中处处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特别是在2020年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领导、同事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广大群众的广泛赞誉。疫情就是命令,行动胜于一切,面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他和队员们日夜奋战在一线,带班值守,靠前指挥,以身作则迎难而上,累了就在执法车上眯几分钟,方便面成了家常便饭,导致经常性胃酸胃痛。为保护百姓生命健康安全,节省物资供应,他把爱心捐赠品始终保障在一线工作人员手中,自己却戴着多天的口罩坚持不换。有一名残疾人反映自己疫情期间居家没有日常用品,他便安排工作人员及时购买并送至其家中。他以自己优良的人格品德,求真务实的工作精神感染着周边的工作人员,就是这样一位在内坚持学习提升自我,在外树立城管新形象,开拓进取,勇当城管事业垦荒牛的普通城管队长,付出了自己最大的热情和全部的精力。“疫情不退。我们不退”他和千千万万奋战在一线的人一样,全力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是最美“逆行者”中的一员。

  他将愧疚心情化为工作的动力,让付出转化为工作实绩,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健康安全,舍小家,为大家。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