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卢永华

3卢永华.jpg

  卢永华,男,中共党员,固原市原州区张易中心卫生院副院长。

  凭借2003年在抗击非典战役中不眠不休的奋战经验,积极开始卫生院预检分诊和张易道路监测点的组建工作,不畏寒冷的日夜坚守在监测点,而且主动承担起转送病人的工作,累计至今,共向原州区集中隔离点及定点医院转送40名人员,转送密切接触者14人,监测点测量体温1236人,预检分诊共登记697人。

  在听到原州区援银的消息时,主动请缨到援银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防疫战一线,参加服务场所的防疫管理工作,在指定区域,协助照顾隔离人员生活住宿、体温监测、心理咨询及酒店防疫消毒杀菌等,工作以来安置管理的多名人员体温正常、心情舒畅。

  他说“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医生,面对疫情我一定要把工作放在第一位,尽力做好防控工作,这是我的天职,只要防疫战不结束,他将继续工作在防疫一线,为社会贡献微薄力量。”卢永华同志毅然投身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防控的先进事迹体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担当,体现了新时代党员舍身为民的旺盛斗志,更彰显了新时代应急人的铁肩柔情。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一名党员,他义不容辞,愿意前往一线做出贡献,一定不负单位和全院职工的厚望,时刻听从党的指挥,履行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