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刘 强

5.png

  刘强,男,中共党员,吴忠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

  第一时间协助局党组书记组织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精神,组织3个党支部的40多名党员,组建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刘强同志深入一线,带领党员协助共建利宁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2月3日上班后,组织近70名党员、干部职工分批次到小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有力的支持和促进了共建社区利宁社区所辖尚菊轩、西苑、大地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落实“四包一”工作机制,主动承担了尚菊轩小区包抓领导职责,带头在小区值班值守,逐户排查、走访居家医学观察对象。每天深入尚菊轩小区,掌握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主动和社区党组织对接,了解社区防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帮助和协调社区解决存在问题。关心在社区服务的干部职工,做好后勤保障,组织为社区执勤点购买军大衣、棉帽35套,发放口罩,购置电暖气等,为防疫工作提供必要的支撑和保障。加强防疫宣传,通过公众号、微信等渠道持续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防控宣传教育,向全局干部职工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科学做好防护。刘强同志始终坚持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发挥了共产党员临危不惧、奋不顾身、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模范带头作用,树立了党员的良好形象。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