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文玉军

11、文玉军.jpg

  文玉军,男,中共党员,吴忠市同心县环境卫生服务中心职工。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他履职尽责,任劳任怨,负责协调物资保障、宣传引导等各项工作。从大年初二开始,他一刻也没有放松,每天汇总各类防控信息,及时上报,为县委、县政府的决策提供依据。他积极与各工作小组联系,科学制定工作方案,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卫生保障工作。

  作为办公室工作人员,防控数据统计、统筹协调安排至关重要,文玉军同志每天协调将消毒液分配至各个小区、公厕等公共场所,确保消杀全覆盖、无遗漏,并将每天的消毒消杀情况数据准确记录,及时汇总上报。同时他积极协调相关单位保障一线环卫工的口罩等物资供应,最大限度保护一线环卫工人的作业安全,保持县城的环境清洁。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文玉军同志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以一名军人的标准规范和要求自己,工作中,始终挑最脏最累的活先干起来,示范引领其他人。他坚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们用心用情去干,没有过不去的坎,最终会战胜疫情。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