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杨 涛

10、杨涛.jpg

  杨涛,男,宁夏美益康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春节假期,新冠疫情突发。宁夏美益康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作为宁夏唯一一家口罩生产企业,在接到县委、县政府的紧急征召函后,公司总经理杨涛立即安排协调复工复产,他主动打电话联系公司员工,让大家放下包袱,提前返岗,并迅速组织生产部设备操作员、电工、产品化验员连夜加班检修线路,调试设备,确保工厂设备及人员就位并顺利运转,开工后,企业日生产出口罩5000只。

  随着疫情持续,口罩生产原料告急,杨涛积极与县领导沟通,紧急联系原材料供应商,并立即前往河南采购原材料,运回100万只口罩生产所需的原材料。随着所需口罩量不断增大,杨涛又带领生产团队成立了青年先锋队,冲在生产第一线,以身作则,每天坚守岗位,查看生产设备,物资供应,做好职工防护,确保全县各防控点及一线工作者的口罩供应。

  在生产期间,公司实行驻厂封闭式管理,他加班加点,50多天没有正常休息,他给员工打气鼓劲:虽然我们不在一线,但是我们要全力保障一线,就是秉着认真负责、全力以赴的工作态度和责任担当,共生产口罩100万只,极大的供应了疫情防控所需,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生产任务。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