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黄学锋

6、黄学锋.jpg

  黄学锋,男,中共党员,吴忠市青铜峡市学锋林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高酸苹果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黄学锋率领协会广大党员迅速行动,协会党支部冲锋在前,第一时间成立了协会志愿服务队,主动请缨加入疫情防控队伍,全力开展防疫宣传、卡点帐篷搭建、卡点执勤,对防疫重点部位、村里重要场所和贫困户家庭开展喷雾消杀作业,使三趟墩村的疫情防控工作井然有序,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责任与使命。三趟墩村是青铜峡市的南大门,临近的109国道检疫点工作人员吃饭、喝水比较困难,加之人车流量大,存在一定风险,“为党分忧,责无旁贷。”大年初六,他率先自掏腰包购买牛奶、方便面、苹果等慰问品,带领协会党员对三趟墩109国道检疫点守点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激励战“疫”前线的同志们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热情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先后对铝厂社区检疫点、广武治超站检疫点、高速公路青铜峡西出口检疫点、青铜峡镇、龙海宾馆隔离点、市医院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逐一进行慰问,以行动书写责任,以奉献彰显担当,为全村党员干部发挥了了示范带动作用。初步统计,他先后累计捐献果品及其他生活物资价值1.6万元。在他的带动下,其他支部和党员纷纷捐款捐物,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形成人人为疫情防控做贡献的良好氛围。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