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 岩

4、张岩.jpg

  张岩,男,中共党员,吴忠市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张岩同志主动推迟婚礼,牺牲假期,第一时间返回盐池、投入战“疫”,主动请缨加入疫情工作指挥部,成为了指挥部秘书组一名成员。

  一方面,耐心细致办好“文”。指挥部成立初期,面临一切从零开始的局面,该同志积极配合领导,先后草拟组织架构、工作规则、碰头会制度等指挥部各类规章、制度及工作流程20余个,累计起草各类汇报材料近30篇、撰写疫情信息10余篇,被自治区疫情工作简报、自治区指挥部督导检查组情况反映各刊登1篇。另一方面,周密考虑办好“会”。目前为止,盐池县总共召开11次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10次指挥部会议,每次会议,张岩除了将经过仔细修改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呈现给大家之外,他总是早早到会场,从席签摆放到主席台布置、从材料发放到测温入场,张岩总是一个环节一个环节仔细校对,一个细节一个细节仔细琢磨。总之,只要是经他手的工作,全部都是高标准完成,用他的话说,“我们敷衍一点点,可能全县的疫情工作就离领导的要求差好多点,我们稍慢一点点,下面的社区、校区、厂区、园区疫情防控工作就会受到很大影响”。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