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温小鹏

1、温小鹏.jpg

  温小鹏,男,中共党员,吴忠市公安局森林分局一级警员。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温小鹏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担当,认真贯彻各级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他严格按照部署要求,冲在疫情防控一线,把抗击疫情作为守初心、践使命的“主战场”。不断加强野生动物管控,扎实开展非法猎捕、贩卖野生动物集中统一清查行动,对市辖区所有可能涉及野生动物经营的餐馆、市场、驯养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对17家非法经营野生动物驯养繁殖场所登记造册,对非法驯养野生动物进行隔离,阻断可能的传染源和传播途径,要求各养殖户在疫情期间禁止对外转运、贩卖、宰杀、食用野生动物等行为,防止出现野生动物因感染得病死亡或出现疫情情况,及时排除风险隐患,切实做好野生动物管控工作。

  在疫情防控期间,温小鹏以严查打击各类野生动物违法犯罪,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全国疫情防控的关键之时,当党和人民需要时,他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夜以继日,顽强拼搏在维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第一线,彰显了共产党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深刻内涵。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