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荣鹏峰

0ee9764473728356ca8817708e65fc4.jpg

  荣鹏峰,男,中共党员,石嘴山市信访局办公室负责人。

  作为包抓督导企业和社区的联络员,第一时间与社区、企业负责人对接,全力以赴配合开展各项工作。一张桌子、一本台账、一块展板、一支测温仪,这就是他工作的全部“家当”,作为转业军人的他,始终保持着认真负责、吃苦耐劳的韧劲。在监测点值守中,除对出入辆车、人员登记、测温、消毒的同时,他发挥信访干部做群众工作的优势,耐心回答群众问询、记录群众呼声、用心排除群众恐惧和焦虑、细致提醒群众疫情防控期间的注意事项。在换班后,他主动请缨和社区干部一道入户排查、张贴公告、入户消毒,每天的工作都安排的满满当当。在协助社区疫情防控的同时,还兼顾着督导企业的疫情防控的督导任务,他“两头”兼顾,充分发挥沟通协调作用,在社区、企业疫情防控物资短缺的情况下,多渠道为社区、企业协调口罩500个、消毒液640公斤,并在第一时间将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精神传达到社区、企业负责人,确保了社区疫情防控和包抓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有序。

  疫情来袭,吓不退献血热情,隔离病毒,割不断爱心传递。因突如其来的疫情,导致街头人流量骤减,市民献血数量锐减,各医院临床病人用血量难以供应,他主动与血站联系,发动干部职工一起奉献爱心,成功献血1200毫升。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