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陈 华

报名照片.jpg

  陈华,男,中共党员,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长兴卫生院副院长。

  1月24日,大年三十的早上,陈华接到长兴卫生院负责石炭井治超站外来人员测量体温的指令,他立刻带领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开展工作,从上午10点开始,一直到大年初一中午才返回单位抗击疫情以来,陈华严格落实我区严防严控、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工作原则,合理制定长兴卫生院负责辖区的疫情防控措施,主动联系长兴街道办事处、居(村)委会,对外来回石人员做到心中有数,严格管理。他带领卫生院工作人员,根据自治区居家隔离随访要点,结合梳理出实际可行的随访流程,完善了符合辖区特点的微信视频、访视后后车辆和人员消毒、整理个案档案等具体工作流程,科学规范的流程操作让同事们高效完成工作任务,也有效缓解防控工作给工作人员带来的压力。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他始终心系职工,在制定完善了辖区的疫情防控方案后,针对预检分诊、重点人群转运、外省返石人员居家隔离等风险大的工作都是亲力亲为,保护职工。“辛苦点没什么,只要辖区外省返回人员全部登记在册,全部健康,没有遗漏一个人就是我最大的愿望,我将继续努力。”他朴素的言语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基层卫生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