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冯宗荣

1.jpg

  冯宗荣,女,中共党员,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长胜街道办事处办公室主任。

  大年初一开始参加长胜街道办事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担任后勤组长,负责岗位调整、信息宣传、物资调配等工作,能够全身心投入防疫工作,受到街道、村居干部、辖区居民一致认可。工作中她按照人员实际情况及时调整防疫岗位,分工合理,大家都积极配合与支持她的工作。她关心街居干部及志愿者的身心健康,是大家的暖心后方。她认真做好每一件小事,第一时间取回防疫物资,准确做好社会爱心捐赠统计,又第一时间做好分配,和后勤组成员一起将防护物资、消毒物资、饮食物资等及时发放到每个村、小区、路口等卡点,让值守的同事们能够照顾好身体。后勤服务让也她感到了些许幸福感与成就感,她觉得每个岗位都有属于自己的价值。日常中冯宗荣同志一方面要当好街道的“中枢枢纽”,还要去现场收集防疫工作优秀经验做法以及防疫工作者、志愿者先进事迹等,她将防疫工作中基层美好的人、感动的事用温暖的文字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推送出去,传递积极向上、同心抗疫的正能量,激励一线防疫工作者争做榜样,引导居民为社会做贡献。她用心用情做好街道疫情防控后方工作 ,让这场无声且持久的战“疫”显得更加有温度。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