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樊马马

微信图片_20200527181151.jpg

  樊马马,男,中共党员,宁夏天豹固原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固原汽车站站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岗位就是战场。面对新冠肺炎突发疫情,作为固原汽车站疫情防控战役“指挥官”,樊马马深知车站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疫情暴发后他第一时间组织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车站班子成员、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全部取消休假,立即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以来,他果断放弃休息,每天坚持深入一线,亲自排查和检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在得知要在固原汽车站成立由公安、运管以及卫生防疫部门人员组成的疫情查验点的消息后,他立即请求本人及车站人员加入,于是他即成为了固原汽车站疫情防控战疫“指挥官”,又成为了疫情查验点的“排头兵”。

  樊马马同志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带领固原汽车站广大党员群众,共筑抗击疫情“防护墙”,疫情防控以来固原汽车站安全输送旅客9.5万人次;安全查验到站旅客8.2万人次,在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的同时,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