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建宁

微信图片_20200527181055.jpg

  王建宁,男,固原市固雁汽车出租有限公司总经理。

  虽然我们不能站在防控的第一线,但是我们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守护好家园的每一个角落。当疫情到来之时,王建宁赶紧部署工作,想通过目标分配,任务落实、物资统筹、人员安排等方式将工作做到认真负责、细致到位。

  为了能更加安全有效更好地传达工作,他将公司266辆出租车司机师傅分为八组微信群,让最有能力最有责任心的师傅担当组长,在群内及时通报并传达工作。为了节省时间,他经常在餐桌上边吃饭边登记车辆信息呢,家里人也都习惯了,都静悄悄地吃着饭,生怕打扰了他的工作,有了家人的支持,他的干劲十足。为了将司机师傅和乘客的安全放在第一位,为了让车辆都能安全有序的进行消毒,他每天天不亮,就早早地去车辆消毒点准备工作了,等到司机师傅到来时,他早已将一切都准备妥当了。他亲自给司机测量体温,检查人员的防护措施是否到位,检查车辆的消毒状况,检查是否都配备了消毒工具,他再三叮咛师傅一定要做到一客一消毒,就像家长叮咛孩子一样,生怕有人没听到,就这样,几乎所有的事情他都要亲力亲为,就怕出错,他天天都在坚持,没有落下一天。

  “再苦再累也不怕,只要我们的付出对社会有所贡献,那就是对我们最大的鼓舞”,这是他对司机师傅常说的一句话,一句平淡的话,饱含的却是他执着的坚守。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