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段向均

微信图片_20200527180753.jpg

  段向均,男,固原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汽车站驻站客运办主任。

  大年初二,接单位紧急通知,段向均含泪告别近一年未见面的父母后驾车回到单位,立刻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1月29日,段向均被单位调整到疫情防控流动组并担任组长,堵源头,防输入,重点检查出租车消毒及乘客信息登记情况、出租车跨省、市、县营运、拼客和乱涨价及打击非法营运等交通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他顾大家,舍小家,每天早出晚归,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经常对同事说要做好自身防护,可是他总冲在最前面,尽量保护自己的同事,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警惕性,随时做好“应战”准备。朋友为他送来一只N90医用防护口罩,他自己舍不得用,而是送给了年轻的同事。

  2月14日至16日,固原气温骤降,最低气温下降到零下18度,段向均仍然每天坚守在防疫第一线,工作原因使他经常不能规律吃饭,让他常感到胃部不舒服,爱人劝他去医院做个检查,他总是说等工作闲下来了在看。

  “疫情不退,我不退”段向均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正是这种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爱岗敬业的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赤子情怀,激励着广大运管人员冲锋在前、共渡难关,坚信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