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马建军

微信图片_20200528092859.png

  马建军,男,中共党员,吴忠市公路管理段党支部书记、副段长。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马建军大年初一起,就提前结束了春节假期,自此他的工作时间变成了24小时随时待命。白天他带领职工在吴忠高铁站和汽车站安装防疫隔离帐篷,建设防疫检查站,夜晚他组织车辆往返银川拉运防疫物资,同时协助局领导准时前往青铜峡市12个防疫监测点发放防护用品,指导防疫检查工作,每天都是上百公里路程。连续几十天,他没有下过一个早班,睡过一个好觉,即使身体异常疲惫,他依然在完成自己的工作后,前往高铁站、高速路高、社区等每个单位职工驻守检查点,看望一同坚守在防疫战线的职工,叮嘱大家保护好自己,坚守好岗位。

  当防控工作进入外防输入时,他迅速响应局党委的号召,及时组织抽调大量骨干职工,组成了河东机场防疫接站和银川火车站防疫接站专班,驻场执行境外返吴人员的人员甄别、信息登记、人员交接、信息推送、车辆调配等工作,哪里最忙碌,他就出现在哪里,驻站工作以来,他带领河东机场疫情防控专班的人员顺利的完成4000多返吴人员的登记接待工作。虽然,疫情防控形势整体向好,但他依然不敢有丝毫懈怠,他将一直坚守一线,直至疫情防控获得全胜。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