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金 波

金波 (2).jpg

  金波,男,中共党员,银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技术材料部科员。

  面对异常严峻的疫情形势,银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接到市交通运输局的设卡防控工作安排,公司党委闻令即动,迅速部署。金波在除夕夜的前一天晚上积极对接市应急管理局,为交通疫情设卡组保障卡点全力筹备应急救援帐篷等物资,并于大年三十为交通运输系统设卡点提供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物资,充分保障卡点人员食宿问题。随后,一刻也不停歇的联系援助企业为交通运输卡点提供17吨84消毒液(原液),协调公交维修车间作为临时存放点。协调公司安排公交车为各交通防疫卡点提供24小时测温用车和转运疑似病例保障用车。随公司保障皮卡同行为各交通设卡点提供N95口罩、消毒液、橡胶手套、护目镜、测温枪等防疫物资10多次,并建立物资保障工作群,24小时随时了解防疫物资的需求情况,及时上报市交通运输局物资防控组及时采购,运输、配送,为交通运输系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充足的物资和装备保障。

  3月随着返程人员增加,交通卡点的返程车辆增大,根据交通运输局的工作安排,交通系统卡点由市内转移到宁、蒙交界处,为保证能够及时配送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金波再次临时受命协调公司提供防疫物资保障车辆,为省界卡点提供防疫保障物资10余次,以必胜的信念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坚守。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