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吕小军

联系相关部门集中回收废弃口罩.jpg

  吕小军,男,中共党员,宁夏公路管理中心中卫分中心综合科科员。

  为了能让分中心基层一线人员及时领取到防疫物资,吕小军总是最早一个到单位,下午最后一个离开,只要基层单位打来领用物资的电话后,他总是第一时间站到库房门口,直到将物资拉走,有时候忙的连饭都顾不上吃。为了规范应急物资划拨收发管理,物资入库时他总是一遍一遍细心地清点数量,出库后又一次一次盘点库存,记账时一条一条核对,不敢有丝毫疏漏,经他手的物资账物相符条理清晰,没有半点差错。

  吕小军除了负责中卫分中心抗击疫情第一线防护物资、慰问物资的调配和发放工作外,还要兼顾分中心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分中心疫情防控办要求对机关人员进出测温登记,他及时行动,在机关办公楼大厅设置了人员体温检测点。在对机关办公区域、职工宿舍、餐厅食堂和公务车辆进行消毒清杀人员较少时,他又背起了喷雾器对办公区域进行消毒清杀工作。当他看到测温登记有点繁琐,效率不高,他积极主动联系中卫市联通公司,引进科学合理的“小区防疫扫码登记”电子扫码登记系统,将扫描二维码张贴于大厅明显位置,使机关上班人员及时扫码登记,在提高登记效率的同时也避免了接触公用笔带来的传染风险,使机关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得到了保障。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