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杨 逍

杨逍.jpg

  杨逍,男,宁夏公路管理中心固原分中心中河公路站养护技术员。

  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杨逍作为固原分中心联防联控突击队队员,积极协调完成分中心安排的各项防控工作,督促中心人员及各作业站做好办公区域、作业车辆消毒工作,并配合养护中心主任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和相关文件的线上学习等工作。让大家各尽其责做好工作,不论当天谁值班,他都会给接班人苦口婆心的叮嘱,生怕有什么遗漏或想不到的地方。

  春节期间,固原地区先后多次大范围降雪。他主动要求上路防滑保畅,保障辖区内道路畅通无阻。同时又参加分中心桥梁定期检查工作。疫情期间很多餐馆不开张,而且为了加快进度他们中午一般都在野外,没地方吃饭,他就每天自带干粮,馍馍充饥,一吃就是将近两个月。每天回到家,腰酸腿疼,本来颈椎就不好,这次桥检工作结束以后,由于过于劳累,旧病复发。

  在这次疫情防控期间,杨逍同志的所作所为,中河公路养护站全体职工都看在眼里、听在耳里、记在心里。他以行动告诉我们,不论我们身处什么位置、担任什么角色、肩负什么责任,面对工作,我们不仅要百分百做好自己的分内工作,更要不嫌麻烦善于操心,着眼大局,这才是我们新一代年轻人该有的模样。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