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袁 峰

27.袁峰.jpg

  袁峰,男,中共党员,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发生疫情后,袁峰根据单位实际,制定工作人员信息日报告制度,亲自设计了表格,完善了相关信息内容,做到底数清、台账明;按照局党组要求,严格落实办公区域防疫责任制度,安排综合科、评审组织科、药品采购科分别负责四楼临时业务办理区、六楼、十一楼办公区域的日常消毒和通风工作,并进行实时登记;带头做好入口防疫登记点值班工作。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他带领中心一班人,用活“线上”“线下”两种手段,实现了业务工作不断档。从1月25日开始至2月20日,通过在线方式发布44宗土地出让信息,办理37宗土地和矿业权成交手续,完成土地和矿业权交易38宗,成交价款1.7亿元;药品采购1.26亿元,普通耗材采购0.0232亿元;政府采购网上直购7笔,金额48.9565万元;受理电话咨询88次,系统进场登记12项,预约现场办理7项,接收纸质档案35本,办理中标通知书126份,刻录音视频光盘17张,网上办理保证金转退手续54笔共计1.2977亿元。从2月24日起,我区“重”“特”项目也将陆续采取远程解密和邮寄标书方式进场交易。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