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韩立琨

24.韩立琨(左).jpg

  韩立琨,男,中共党员,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中卫市分公司运行维护部副经理。

  韩立琨主动到沙坡头区工信局、中卫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交通局、公安局等单位进行联系,取得了政府《关于配合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中卫市分公司做好通信基站维护保障工作的通知》政策文件,并为本地通信企业办理69张车辆通行证。带头在网络监控中心和工作站值班,严格落实7*24小时网络监控和维护驻点轮班制度。他坚持在一线值班42天,组织应急保障226次,出动应急人员891人次,保障车辆467次,全市322处重保站址“零退服”、1720座通信基站在疫情保障期间高质量运行。制定了“中卫市分公司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实行远程开门审批流程。他自费购买100多副口罩,送到维护人员手中。先后13次到双桥村部疫情防控点参加社区防疫工作,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做好来往人员、车辆信息登记和疫情防控宣传。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