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高 磊

22.高磊.jpg

  高磊,男,中共党员,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自治区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兴庆分公司副经理。

  接到自治区应急厅和银川市卫健委的突击任务后立下的请战书。他已经连续工作56天无休,强大的工作量导致他腰伤旧疾复发。作为兴庆分公司主管集客市场的副经理,接到网信办为疫情防控,要紧急接通兴庆区政府及所辖街道办事处云视讯远程会议系统的需求,协调各方,仅用了两天时间,就完成了16处会场的硬终端接入,给政府工作人员开通软终端92个。为了保证疫情应急指挥系统远程会议的正常运行。毅然带领兴庆分公司连续奋战七个日夜,完成20余万条疫情防控信息的录入表示崇高的敬意。他为配合公安开展普查,联系兴庆所辖街道社区,仅用一天时间便制作了530余个小区二维码,利用大数据统计小区人员进出时间,大大减少了人力物力的消耗。三个有确诊病例的疫情小区安装门禁监控。在装维人员、硬件工具紧缺的情况下,他爬上5米高的电线杆,一点一点的调整、固定摄像头的位置,仅用了一天时间便完成了连穿线带施工的工作。银川市医院至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胸科医院要紧急开通一条疫情保障专线。但是胸科医院位于永宁,而永宁一方面临快装队伍人手不足、无人了解医院内部移动资源的棘手问题。经过一层一层的查找,终于在下午两点前安装调试完毕。疫情期间,他紧急为政府行业、教育行业、医疗行业、公安系统提供疫情防控解决方案,在短时间内攻坚克难,为部分返银人员集中隔离的楼道内协调安装监控438户,给兴庆所辖38所中小学安装热成像监控设备。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