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文铭茂

17.文铭茂.jpg

  文铭茂,男,中共党员,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媒体融合发展与规划财务处处长。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文铭茂同志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的工作部署,忠诚履职,主动作为,全力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表现出了一名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农村是疫情防控政策和防空知识宣传的重点和难点。新冠疫情发生之初,积极指导协调市、县采取多种形式充分发挥农村应急广播体系在疫情防控中的宣传优势,创制了一批防控防疫宣传片,用大白话讲大道理,通过快板、顺口溜、打油诗等广大群众容易接受的方式,把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防控疫情的声音送到千家万户,正确引导舆论,加强政策宣传,及时播报疫情防控知识,增强群众自我防病意识,打通防控疫情信息的最后一公里,有效发挥了应急广播的独特作用。统筹协调市、县融媒体中心发挥全媒体快捷高效优势,利用各类新闻媒体微信公众号、APP客户端等新媒体矩阵,在疫情防控中快速响应,严格内容审查,及时播报中央和自治区重要防控举措、发布全国疫情权威信息、播放疫情防控公益广告、传播防控科普知识及服务信息,引导舆论、传递信息、凝聚民心、服务群众、鼓舞士气。为丰富疫情期间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主动协调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将宁夏纳入中广天择传媒集团“抗击疫情文化支援”活动,免费向我区市、县电视台提供优质电视节目22档共2546期、电视剧100部,供广大群众在疫情隔离期间收看。及时跟进了解掌握广播电视行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积极协调推动企业加快复工复产。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