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刘占良

13.刘占良.jpg

  刘占良,男,中共党员,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救援协调与预案管理处处长。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刘占良同志立即取消春节回家探亲计划,全时坚守岗位,第一时间制定应急管理系统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工作方案,多方沟通和联系采购一批消毒液、防护服、口罩、护目镜等防护物资,为单位内部疫情防控发挥重要作用。坚持对自治区5类9支有关队伍抽点抽查,主动协助宁夏公羊、宁夏先锋等4支社会力量与属地有关部门对接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开展“送温暖、鼓干劲,齐心协力战疫情”活动,自费为队伍购买食品和防疫物资,有力地支持了队伍工作开展。为补充一线防控力量,刘占良同志利用周末时间参与社区一线防控执勤任务,引导群众规范防控行为,不信谣、不传谣,减少公众聚集活动,阻断疫情传染。整个疫情期间,刘占良能够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坚持主责主抓,始终奋战在风险防控、复产复工、森草防灭火岗位上,表现出党员应有的思想觉悟和奉献精神。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