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黑生海

11.黑生海抗疫工作照.jpg

  黑生海,男,中共党员,宁夏水利电力工程学校党委委员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黑生海负责2017级19个班级594名毕业实习学生疫情联防联控信息摸排管控工作,每日汇总上报学生健康报告,指导80名在外省旅居和实习学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跟踪指导55名外省返宁学生做好路途安全和防护,并督促实习指导班主任对全体毕业年级学生做好疫情宣传工作,对集中和居家隔离的学生加强联系和心理疏导,联系处理两起重点省区返宁学生集中隔离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从1月23日开始,积极参加学校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管控工作、社区党员先锋岗志愿服务和志愿献血活动,响应党中央号召,积极缴纳抗疫特殊党费,认领金凤区上海西路街道景湖社区防控一线卡点党员先锋岗志愿者检疫防控值守6次、景湖社区居民、商户疫情信息摸排核查工作3次,疫情期间分别于2020年1月21日、2月25日、3月12日到自治区血液中心志愿捐献成分血血小板三次,为疫情期间需要血液救治的患者献上一份爱心。黑生海始终不忘入党初心,秉承着“疫情不退、我就不退”的抗疫决心奋战在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光荣使命。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