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任红娟

10.任红娟.jpg

  任红娟,女,中共党员,自治区民政厅儿童福利和社会事务处四级调研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同志积极参与支援城乡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不惧疫情、坚守岗位,为遏制疫情传播扩散贡献自己的力量。主动请缨显本色。积极报名参加民政厅支援城乡社区志愿服务队,在银川市兴庆区观湖社区参加志愿服务,并担任志愿服务队第一组(临时党支部)副组长(党支部委员),设立党员先锋岗,亮身份,作表率,用耐心、爱心、恒心做好志愿服务。克服困难履使命。发挥参与国际维和、四川抗震救灾任务的经验,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值班执勤、信息录入、电话寻访、心理疏导等工作。在当时社区防护物资严重匮乏、自身有可能被感染的情况下,丝毫没有犹豫,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全面入户排查。主动与银川市殡仪馆、派出所取得联系,妥善解决社区群众因家人外地就医返回途中不幸去世,尸体无法得到妥善安置的问题。广泛宣传聚力量。承担志愿服务一组信息宣传、工作协调、党员教育、情况总结等工作任务。无论每天志愿服务多晚结束,都要通过微信群了解志愿服务队员身体和工作情况,收集服务素材和工作照片,编辑宣传福彩中心马子健助人为乐不留名、韩烨见义勇为等好人好事,并被多家报刊网站转载。通过信息宣传凝聚力量、鼓舞士气、坚定信心。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