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马东尧

5.马东尧.jpg

  马东尧,男,中共党员,自治区政府办公厅接待联络处四级调研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按照自治区统一安排部署,成立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马东尧被抽调至指挥部办公室信息组工作。随着疫情形势愈加严峻,工作任务愈加繁重,他没有退缩,任劳任怨,经常加班至凌晨,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信息编报各项工作,充分发扬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尽职尽责,踏实工作。疫情防控期间,指挥部作为全区战“疫”运转中枢,任务极为繁重,马东尧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尽职尽责完成各项工作。信息组主要承担信息编报任务,和同事们一起,分工协作,及时对各市、县(区)、各部门防控动态、经验做法和中央、其他省区疫情防控科学防治举措等信息进行汇总整理,为自治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有力信息支撑。截至目前,共编写简报信息220余篇、专报信息20余篇、国报信息40余篇,被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采用10余篇。立足岗位,助力生产。作为接待联络处的一员,马东尧积极发挥处室自身优势,按照指挥部要求,进一步加强与四个驻外办事处的对接联系,及时了解掌握人员返岗工作情况。同时,积极加强相关业务厅局、市县(区)和办事处的联系,为我区务工人员提供近2000个就业岗位,并帮助驻地宁夏商会会员企业以合理价格采购防护口罩10000余只,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做出了积极贡献。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