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杨会利

47杨会利.jpg

  杨会利,女,固原市彭阳县人民医院妇产科主管护师,宁夏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杨会利从事护理工作16年来,她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提高服务质量为目标,发扬南丁格尔精神,视患者利益高于一切,以高尚的医德、优质的服务和勇于吃苦、忘我工作的精神赢得了同事的尊敬、患者的信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以不平凡的工作业绩得到了组织上的充分肯定。近年来多次荣获医院优秀护士、先进工作者、优秀业务能手等荣誉。在呼吸内科工作期间,她针对内科疾病病情重、变化快的情况,及时准确的为病人做基础护理,耐心细致的为病人做病情观察。“三查七对”从不含糊,真正做到了待患者如亲人。在妇产科工作期间,她虚心请教,坚持多看多做多练,把和别人聊天的功夫都用在钻研业务上面,只要有空就留在科室观摩,只要有机会就动手实践。勤补拙,熟生巧。她很快进入角色,并成为同行中的佼佼者,得到了领导和病人的一致好评。

  2月4日,她自愿报名随宁夏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在方舱医院上班的一个月里,她作为第九组护士长,和同组队员一起团结协作,为病人采集咽拭子,测量生命体征,认真核对医嘱,为病人发药,按时给病人分餐,对情绪低落、不稳定的患者及时给予心理疏导,用尽自己所有力量帮助武汉的同胞们,最终圆满地完成了护理工作任务,获得“先进标兵”荣誉称号。

  无论何时何地,她时刻都在践行着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她以果敢的行为、女汉子般的气概展现出自己的人生价值。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