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董连城

27董连城.png

  董连城,男,自治区中医医院暨中医研究院感染管理办公室科员、住院医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感控的普通一员,自从疫情暴发之后,在科主任的带领下,董连城积极投身参与到医院疫情防控的一线之中,放弃春节及其他休息时间,年初一就在预检分诊点查漏补缺,确保医院的整体安全。他个人示范累计穿脱60余次防护服,使同事们在培训过程中能够适应各种防护用品的使用,同时负责对西夏区20多家基层医疗机构的院感工作进行指导。

  根据防疫需要,3月初董连城被临时抽调至自治区卫健委驻吴忠市督导组进行吴忠全市督导工作。和督导组老师一起先后10余轮次对吴忠市本级及辖区各县区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和预检分诊管理、社会办医院、居家隔离人员综合管理、社区、村防控综合管理、医疗废物(医疗污水)和居家隔离人员生活垃圾处置等疫情防控进行巡回督导,同时根据指挥部的工作安排,及时变更督查重点内容,将疫情防范于未然之中。随着疫情逐步平稳,董连城继续深入企业开展复工复产、学校复学等专项督导,有力保障了各项防控措施的贯彻执行。每天除了行走在各级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以及集中隔离观察点等重点部门,晚上再进行每日督导结果汇总,将每天督导情况,检查出的问题及整改措施一一书写汇报,确保指挥部每日更新最新信息。

  疫情不解除,督导督查不停止,30多天来,和督导组老师们跑遍了吴忠市5个县区和太阳山经济开发区,督导各级医疗机构128家,38家复工企业,43家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18家学校,30家社区,并完成每日督导报告撰写。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