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宋莹莹

23宋莹莹.JPG

  宋莹莹,女,中共党员,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主治医师,宁夏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宋莹莹自参加援湖北工作以来,严格遵守宁夏援湖北指挥部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

  自2020年2月15日开始参加发热门诊常规诊疗工作及轮班工作后,宋莹莹共参与诊疗发热门诊患者100余人次,留观20余人次,参与管理留观患者30余人次。工作期间她遵守襄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诊疗规范,以病人为中心,对病人细心、耐心,对待患者认真负责,急病人之所急,忧病人之所忧。真正做到“不漏诊,不误诊”,为后期控制,防护以及治疗工作守护好前沿阵地。

  在宁夏援湖北医疗队指挥部及襄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帮助下,宋莹莹和战友们圆满完成了受援医院安排的诊疗工作,无医疗事故及意外发生,无院内感染的发生,受到了患者及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