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樊惠霞

20樊惠霞.png

  樊惠霞,女,中共党员,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病案室副主任护师。

  1月26日,樊惠霞同志听党指挥,放下病案,再披战袍,加入到医院院感防控工作中去。她时刻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跟随院感团队,从穿脱隔离服到清洁消毒,每一块区域的划分以及行走路线,到保洁的清洁消毒工作,医疗废物收集要求,交接流程等等工作事事参与,扎实落实。同时认真学习《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每一版,坚实知识掌握,精准院感防控工作督导。

  2月18日,应院感防控工作的要求,已经50岁的樊惠霞同志再一次挺身而出要求到一线去:“我是共产党员,我先上,我参加过抗击非典,我有经验”。到隔离病区的每一天,全程参与终末病房的消毒清洁隔离,以及医疗废物的处理督导工作中去,白天一一检查隔离病区的工作人员防护用品穿脱工作,通过现场以及视频监控,针对个别现象,进行一对一的督导检查内容,直到完全掌握,同时要求人人掌握新冠肺炎职业暴露处置流程。坚决做到院感防控,消毒防范在前头,对每一个出院病人的洗澡,衣物消毒,终末消毒全程跟踪,坚持将出院病人送出病区,以实际行动成为同事的贴心人,暖心人。同时还承担了放射科,检验科消毒隔离督导工作,所有一线工作人员的体温监测工作,对没有测体温的,有不舒服的工作人员都必须亲自打电话过问,事无巨细,守望相助,扎实落实,只为了那一句:我们必须平安归来。

  自疫情发生以来,樊惠霞同志自觉亮出身份,显出底色,坚定站在疫情防控一线,经受考验,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用实干与担当,彰显了共产党人无私和忘我的崇高境界。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