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谢丽红

6谢丽红.JPG

  谢丽红,女,中共党员,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内分泌科主管护师,宁夏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面对严峻疫情,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第一时间号召全体医护人员支援湖北,作为一名老党员,谢丽红亦是义不容辞,从报名到选派到坐上飞机不足20小时。

  作为一名护士一名党员,谢丽红自觉遵守支援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科室领导的各项安排,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与以往在医院看到人来人往的医患人员不同,她的眼里每天都是这几十个患者,看着他们每时每刻的煎熬,谢丽红唯有尽自己的全力照顾,努力让他们的身体健康,努力让他们的心里健康。谢丽红奋斗在一线,有时候防护服需要穿4-6个小时,至少6-8个小时不吃不喝不睡,也可以看到口罩给她脸上留下的并不美丽的划痕,甚至周边不少同事脸上耳朵上都被磨出了血泡。虽然工作很苦,但在工作中,谢丽红在用心的同时更能细心的帮助病人解决每一件事情,认真对待每一位病人,不抛弃、不放弃、不嫌弃,把每一位病人都当成自己的朋友,亲人,经常换位思考患者的苦处。

  作为宁夏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成员,谢丽红不辱使命,顺利地完成了组织交给她的任务。她必将以严谨求实的敬业精神和精湛技艺挽留一个个鲜活的生命,以顽强的意志和辛勤的付出彰显敬佑生命的职业操守,以不惧艰难的信念和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做一名真正优秀的党员,护理人员!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