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海明

李海明.bmp

  李海明,男,中共党员,固原市公安局原州区分局网安大队民警。

  疫情期间,李海明全身心投入到核查工作中,负责数据核查以及网络电信诈骗及其他刑事案件工作研判工作,近30个昼夜没有回家,24小时连续核查更是家常便饭,累了就在椅子休眯一会,然后接着工作,分析、核查市局、分局各类数据1万余条,视频资料8000余分钟,分析研判各类刑事案件10起,发挥关键作用8起,确定犯罪嫌疑人10人,抓获3人,冻结涉案资金140余万元,为疫情期间打击违法犯罪发挥了关键作用,贡献了积极力量。

  李海明是双警家庭,疫情期间,他们夫妻两人均奋战在抗疫一线,两个孩子就交给了74岁的父亲看护,妻子更是每天凌晨四五点起床,给老人和孩子准备好一天食物,六点钟天还没亮就去单位开始一天的工作,常常忙到深夜回家才做晚饭,李海明在家人的大力支持下,全身心投入到抗疫情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