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青宁

李青宁.jpg

  李青宁,男,中共党员,自治区公安厅出入境管理总队综合科科长。

  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伊始,李青宁同志二话不说,迅即投入到工作方案制定、工作流程梳理、工作信息报送等繁杂的工作中,克服腰椎间盘突出腰疼难忍的老毛病,经常是加班至深夜,有时甚至站在电脑前敲打键盘码字,每天把手头的工作和各类信息处理完才会放心回家,因为他知道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于泰山,任何一点细小的疏忽都可能造成防控大局不可挽回的损失。用奉献历练警魂。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李青宁同志正值岳父疝气、岳母大腿骨折先后住院手术,因妻子是负责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同样每天加班,父母年迈无法帮忙照顾年仅8岁的女儿学习,真可谓面临工作生活的“内忧外患”,但李青宁同志舍小家顾大家,每天坚持工作,没顾得上去看住院治疗的岳父、岳母,只能是晚上加完班后开车到永宁父母家给孩子检查作业,指导孩子学习。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李青宁同志不但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还承担了大量日常工作,先后起草了各阶段工作总结和综合性信息,起草的材料多次得到领导批示、肯定,用自己的行动为防疫工作提供最大支持和有力保障。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