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孙 亮

微信图片_20200603163651.jpg

  孙亮,男,中共党员,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副部长。

  2月5日,孙亮接到建投集团党委指示任务后,第一时间赶到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工程项目指挥部报道,负责项目指挥部后勤保障与联络工作。

  进入施工现场后,受疫情影响,现场条件艰苦、物资极度匮乏,孙亮到处托朋友、托关系找来各类防护用品及销售渠道。与综合保障组逐一落实所有参建人员住宿问题,负责所住宾馆的消毒检查及进出人员体温监查工作。同时,按照指挥部要求,与后勤保障小组同事对在项目建设期间全区捐赠企业及个人联络对接并对捐赠物资进行逐一登记,并按要求及时准确的报送各级监管部门。

  十五天里,孙亮始终奋战在一线,每天只能利用短暂的时间跟年幼的孩子视频一下,儿子在视频一声声喊“爸爸我想你了”。手上也因消毒液和酒精导致严重蜕皮,但是他觉得值得,因为:“身为一名党员,只要组织和人民需要,随时都可以冲在前线”。

return